牙牙乐

哥哥姐姐你们都好厉害啊不像我什么都不会

  公元3033年跨年前夜,人类数量骤然极减。

一夜间,10亿人凭空消失。

世界发生罕见的第三次人口大失踪

同日,无限世界游戏上线公测,地球资源的迅速枯竭与让人琢磨不透的离奇事件频发,让大家一致认为此时的地球已不适合人类居住。

而想要得到撤离地球的名额,若非你是家世显赫,只能通过抽号或在无限世界游戏里站到最后。

而在游戏里,他们需要得到上古人类留下的瑰宝能源,那是启动撤离计划的根本,人们各有任务,进入副本后容貌不会改变,但会替换他人的身份,回到某个特殊的时间节点。

青山疑墓、si灵之境、亚特兰蒂斯之遗、真假楼兰、玛雅传奇

…….

无论是哪个副本,好像都不是一个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“孩子”能够参与。

【这孩子来送si的吗?】

【真是个蠢孩子,呆在家运气好也许还能抽到撤离劵】

【傻人有傻福,这孩子说不定啥也不知道】

【父母不管吗】

【怜爱了,这孩子长得可真可爱】

许尘:?

许尘:哥哥姐姐们都别这样看着我啊,我什么都不会(天真脸

直到人们亲眼看见许尘识破千年古墓之谜,白切黑将他人如棋子般算计,亲手斩落巨鲨,加冕亚特兰蒂斯之王。

“……”

人们坐不住了:这是什么妖怪,合着我几十年白活了呗?

大家突然注意到,许尘逐渐长成少年。

身着一身名贵西装,银灰色玫瑰胸针别在衣襟,红宝石般的眼睛摄人心魄,黑色狼尾在风中飘扬,俊美的外表一动一笑都撩人心弦。

全体互联网人:美到维纳斯诞生!

而这时游走在副本里却从不露面的顶级NPC突然发布系统消息:

他想见许尘一面。

就在那第一面,诞生十万年淡漠疏离的他第一次呆滞了,目光根本无法从许尘身上挪开,明明是一场交易,他却变成了一个只会说“好好好”的机器。

那炙热的目光好像就在对许尘说:收下我吧,主人。

众人恼怒:许尘是你说要就能要的?

一场国民女婿男婿争夺战正式打响!

与此同时传奇正在谱写,许尘手握黑金权杖,望着浩瀚的星际,人类不再孤立无援,生存希望不再如同飞蛾扑火。

他将带领人类走向新的篇章,走向新的辉煌!

万人迷白切黑大佬装菜比受X疏离性冷淡高岭之花攻

评论